遭男友暴打 高嘉瑜:覺得自己快死了

港湖女神立委高嘉瑜,11月11日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後,首度現身立院公開說明,還原當天狀況,被打起因,竟是因為林秉樞發現她和前男友有聯絡,不但拉著她的頭髮拖行、毆打,從深夜到天亮,還控制高嘉瑜行動,整整兩天。

更多新聞: 藍中央委黃覲偉酸高嘉瑜惹眾怒!爽玩酒店「與中共信件往來」畫面曝光

立委(民)高嘉瑜說,「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沒有想到說自己,會成為社會新聞這個事件的主角,見識到所謂人性最黑暗最恐怖一面。」

遭男友暴打 高嘉瑜:覺得自己快死了

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後,首度出面,立院同事送上擁抱,為她加油,高嘉瑜也公開傷勢照片,眼睛被打到瘀青、紅腫,嘴邊都是傷,連臉都腫起來了,雙腳破皮、流血,可見男友當時下手有多重。

立委(民)高嘉瑜說,「抓著我的頭髮然後...,拖行然後暴打我,當下我的臉嘴巴都是血,臉腫起來,整個過程從晚上可能10點多,一直持續到天亮,臉腫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誰,嘴巴裡面都是血,他還勒著我的脖子,所以我都覺得我快死了。」

回憶起11月11日被打那一晚的狀況,高嘉瑜數度哽咽,情緒難以平復,被打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前男友小馬,請她幫忙買東西,讓林秉樞醋勁大發,但這漫長的一夜,還沒結束。

遭男友暴打 高嘉瑜:覺得自己快死了

立委(民)高嘉瑜說,「拿冰敷袋買藥等等.....,但是飯店的人都沒有覺得有什麼奇怪地方,他把我包包裡所有東西,丟在走廊上到處亂撒之類的,我當下在撿東西的時候,飯店的服務生有過來,他就大聲喝斥,請服務生不能幫我撿東西,請服務生立刻離開。」

就怕惡行曝光,林秉樞趕走服務生,讓高嘉瑜失去求救機會,被控制行動長達2天,經歷這段恐怖經歷,高嘉瑜擦乾眼淚,決定勇敢面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板土」連線!卓冠廷、山田摩衣、張銘祐齊喊4個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