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恐怖情人林秉樞! 經歷全是假 捐獻金與綠民代攀關係

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恐怖情人林秉樞,自稱是板橋林家後代,還說在國安會工作,甚至發母親訃聞簡訊時,還謊稱副總統賴清德會出席,許多政商名流到場致意,甚至民進黨民代從高層到地方議員都送花籃,如今卻被踢爆根本全都是造假的,不少立委氣炸,要求檢調辦到底。

更多新聞: 小心! 小碎石散落地面 3名騎士自摔受傷
起底恐怖情人林秉樞! 經歷全是假 捐獻金與綠民代攀關係

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合照,林秉樞經常在臉書秀出自己和政界高層,特別是綠營關係很不錯,如今卻被踢爆根本都是假的。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說,「確實他在跟立委互動的時候,都會說他跟國安高層有些人脈,所以這些立委在昨天看到消息時候,他們也都嚇一跳非常訝異,原來這個人看起來是個騙子。」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拿出林秉樞發送母親的訃聞簡訊,內容謊稱除了副總統會出席外,還說蔡依林,司法院大法官、14位立委、以及10位上市公司董座都會到場,藉此吸引政商名流到場致意,花籃更從民進黨高層、立委、地方議員都不缺席,甚至還透過范雲辦公室要到總統府的電子輓聯。

起底恐怖情人林秉樞! 經歷全是假 捐獻金與綠民代攀關係

立委(民)王定宇說,「台灣社會很多人都會去找一大堆,相關名人民意代表來表達哀悼,我覺得那個還好,但是冒用國安高層的名義,他確實沒有這部分他就是騙徒,這不只是不可取甚至於有違法。」

當天到場的戴緯姍,事後回想,才發現怪怪的,因為林秉樞似乎擔心自己身分曝光,訃聞上頭,家屬代表竟然只寫了自己一個人名,沒有其他人,刻意掩人耳目。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質詢司法院為何送花,才發現原來有家屬的確是司法人員,只是林秉樞在政界招搖撞騙,恐怕不是一兩天,現在立委們齊聲呼籲,要求檢調得辦到底。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遭暴打淚訴飯店錯過2次救援機會 馥都出面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