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驚傳封屍案! 29歲女遭夫「對折塞塑膠桶」
桃園驚傳封屍案。(圖/民視新聞)

桃園驚傳凶殺案,一吳姓男子疑似懷疑29歲的謝姓妻子出軌,兩人昨(30)日發生激烈爭吵,該名男子一怒之下將對方殺害,並將遺體對折塞進塑膠桶封存。目前吳男正在進行偵訊,詳細狀況則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因疫情出境逾2年戶籍被遷出 勞動部:勞保年金權益不受影響

女方父親受訪時說到,其實女婿非常努力,平常還做兩份工作,他們也非常疼他,夫妻倆吵架甚至會說是女兒的不對。女方其他家人痛斥,這名男子真的非常惡毒,甚至在犯案後發現女方家人在找人時,竟聲稱「妻子已跟其他人跑了」,讓受害找家屬非常氣憤,「我一個小孩養了這麼大,竟然就這樣被他害死」。

桃園偵查隊長林國基則表示,該起案件犯嫌與死者為夫妻關係,妻子因感情因素遭殺害,目前全案已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地檢署說到,被告吳男經檢察官偵訊後,認其涉犯刑法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及滅證之虞。已諭知向法院聲請羈押。

快新聞/桃園驚傳封屍案! 29歲女遭夫「對折塞塑膠桶」
吳男目前正在進行偵訊。(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下達動員令 辦2072場宣講「螞蟻雄兵」宣傳公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