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鈺否認靈堂鬧場 高嘉瑜還原當天狀況

高嘉瑜家暴案風波在網路延燒,前男友馬文鈺指控,林秉樞操作網軍帶風向,不只公布馬文鈺帶去靈堂的傳單,指控馬文鈺去「鬧場」,還po出高嘉瑜用餐照片,駁斥「受傷」的說法。不過,這些風向文都被打臉,高嘉瑜還原當天靈堂狀況,她被脅迫全程在場,前男友小馬只是去送傳單,並沒有影響儀式進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林秉樞完全斷乾淨! 高嘉瑜要求對受害者致歉:不知道他是不是人

立委高嘉瑜收起眼淚,還原當天林秉樞母親靈堂狀況,當時她的前男友馬文鈺,只是到靈堂送傳單,希望能讓林秉樞出面,刪除私密畫面,但網路上卻出現風向文,說是前男友去靈堂鬧場。高嘉瑜說傳單當場就被葬儀社收走,根本沒有影響儀式進行。

立委(民)高嘉瑜說,「他一直要求我一定要,告別式當天全程在場,然後要求我一定要做什麼,那依照我過去的經驗,如果我沒照他的話做的話,他可能就是會找網軍啊,然後去散布一些不實的謠言。」

馬文鈺否認靈堂鬧場 高嘉瑜還原當天狀況

高嘉瑜身心備受煎熬,因為林秉樞不只一次在她面前展示網軍實力,揚言要放話對她不利。登入PTT熱門版面搜尋關鍵字,滿滿討論文章,都是高嘉瑜,網友發文以高嘉瑜家暴事件幕後花絮來當標題,內容提到,有人說我造謠沒傳單圖,這不是來了嗎,還說,證據不是只有這張傳單,包括對話截圖,丟出來難看的不會是我。還有一篇發文,附上跟高嘉瑜的對話截圖,酸溜溜地說,我不懂高嘉瑜前男友裝什麼正義使者,如果高嘉瑜需要你討公道,為什麼叫警察去抓你,說什麼毆打到不成人形,高委員去餐館拍的照片,這都還沒戴口罩。不過,這說法也被媒體曝光的傷勢照,重重打臉。

馬文鈺否認靈堂鬧場 高嘉瑜還原當天狀況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PTT帶風向最誇張的是,我發的9張單子全部都在他手上,那那個帳號還可以違背事實,講很多話然後Po出那個傳單,如果今天高嘉瑜的,傷勢照片沒有曝光,我相信還是會有很多人,相信這個帶風向的帳號。」

為了幫林秉樞洗白,風向文還企圖轉移焦點,指控馬文鈺也曾對高嘉瑜動手。

立委(民)高嘉瑜說,「小馬是從來沒有對我施暴過,其實他就是一直都很照顧我,林先生試圖要放出這個風向,來轉移焦點然後甚至,甚至他跟我說,他不是是第一次打女人,我當下也是相信了,那到昨天新聞才知道原來,他不只是打女友他連媽媽都打。」

疑似林秉樞操作的網軍,說法一一被當事人駁斥,儘管林秉樞已經落網,網路論戰持續延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林秉樞控「有還手」 高嘉瑜反駁嘆:面對情緒失控的怪獸反擊沒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