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林秉樞控「有還手」 高嘉瑜反駁嘆:面對情緒失控的怪獸反擊沒好處
高嘉瑜回應被林秉樞指控有還手。(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被前男友林秉樞關在飯店鎖喉拖行,她今現身回想恐怖經歷哭到說不下去,當時不只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對於已經被上銬拘提的林男稱,她也有還手,高嘉瑜下午再度受訪,並反駁此事,自己158公分,對方180公分,根本無力反擊只有挨打的份,也怕這麼做會讓林男更加粗暴,「面對已經情緒失控變成怪獸的人,還手是不會有好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林秉樞完全斷乾淨! 高嘉瑜要求對受害者致歉:不知道他是不是人

高嘉瑜昨晚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帶回。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林秉樞向警方宣稱,確實是高嘉瑜與前男友有聯繫才生氣,所以才動手,但否認用不雅照威脅,更不承認限制高嘉瑜行動自由。他也坦承,一開始氣不過怒甩她的隨身包包,物品散落滿地,在高嘉瑜撿起物品時,情緒失控對她動手,但林秉樞竟稱「高嘉瑜也有還手」。

高嘉瑜下午受訪時表示,林秉樞常在臉書曬與政界、商界的合照以顯示人脈很廣,讓大家都會因此聽他一面之辭,就覺得他們真的很熟也不會去過問。

對於遭對方控有還手,高嘉瑜無奈說,有看到這則新聞,但其實根本無力還手,林男丟她包包後就開始打人一整夜,她整個過程都沒反擊,也怕一旦做了林男會更加粗暴,自己手被壓制住、遭甩巴掌逃都不能逃,至今餘悸猶存,「面對已經情緒失控變成怪獸的人,還手是不會有好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被暴打馥都飯店Google、FB遭洗負評 網轟:把人打死才要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