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被暴打馥都飯店Google、FB遭洗負評 網轟:把人打死才要報警?
高嘉瑜被暴打馥都飯店Google、FB遭網洗負評。(圖/擷取自馥都飯店粉絲專頁)

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遭關在飯店鎖喉拖行。她今透露從晚上10時多持續到天亮被對方扯髮拖打,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事發前林男將她包中物品丟到走廊上,還喝止服務生撿拾,雖男方有請飯店人員拿冰敷袋、買藥,但都沒人察覺異狀。而馥都飯店Google評論、FB都被洗版負評,有網友更嗆「難道要把人打死才知道要報警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林秉樞完全斷乾淨! 高嘉瑜要求對受害者致歉:不知道他是不是人

高嘉瑜昨晚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帶回。據了解,其犯罪物品中的資料可見,不雅照的受害者不只高嘉瑜一人。

被媒體問及事發經過,高嘉瑜坦言「不想再去回想」,但仍忍耐表示,自己被抓著頭髮拖行爆打,「當下我的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整個過程竟從晚上10時多持續到天亮。她哽咽落淚表示,這期間完全不知該怎麼辦,自己的臉已經腫到都快認不清自己,「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

高嘉瑜指出,雖然期間林男有請飯店人員買冰敷袋、買藥,可是「飯店的人沒有感覺奇怪」,「我都沒法離開」。另外,林男在打她之前,還把她包包所有東西都丟在走廊上,「服務生有過來,他就喝斥不要撿」,但飯店人員仍沒有警覺。

各界紛紛為高嘉瑜打抱不平,有不少網友到板橋馥都飯店Google評論、FB粉絲專頁洗版,留言「難道要人被打死才知道報警嗎?」、「教育訓練做的太不足,如果以後還有相似事件怎麼辦?」、「發生暴力事件,卻無視讓暴力發生的幫兇;飯店人員是不能幫客人買藥 ,基礎都不會算還要服務客人?不支持此飯店」、「只想息事寧人、默許有錢大客戶為所欲為、助長家暴的爛飯店。千萬不要去住,人好好地進去怎麼出來的都不知道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高嘉瑜被暴打馥都飯店Google、FB遭出征 網轟:把人打死才要報警?
網友到馥都飯店評論留言斥責(圖/擷取自馥都飯店Google評論)




快新聞/高嘉瑜被暴打馥都飯店Google、FB遭出征 網轟:把人打死才要報警?
 網友到馥都飯店底下留言斥責(圖/擷取自馥都飯店粉絲專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林秉樞控「有還手」 高嘉瑜反駁嘆:面對情緒失控的怪獸反擊沒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