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遭男友扯髮拖打 陳時中籲民眾勇於通報:做遠離家暴的守護者
陳時中籲民眾若目睹家暴事件請勇於通報,一起做遠離家暴的守護者。(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關在飯店鎖喉拖行,她今現身說明,回想恐怖經歷哭到說不下去,當時不只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強調,若民眾在生活周遭有遇到類似事件,鼓勵大家勇於通報給113,才能避免暴力悲劇再次重演。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因疫情影響出境2年戶籍遭遷出者 地價稅、個人綜所稅將從寬認定

對於高嘉瑜被男友暴打事件,衛福部保護司是否會對施暴事件做新的盤整或是其他作為?陳時中回應,目前都是在既定的法規裡面,進行保護民眾安全的業務,他也呼籲,目睹家暴事件或是相關情況的民眾,鼓勵大家都能勇敢通報113,對於「暴力零容忍」。讓每個人都遠離暴力,大家一起來做遠離暴力的守護者,才能避免這類的事件再次發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持續「+0」! 境外移入增8例、無死亡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