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林秉樞完全斷乾淨! 高嘉瑜要求對受害者致歉:不知道他是不是人
高嘉瑜表示與林秉樞斷乾淨。(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被前男友林秉樞關在飯店鎖喉拖行,她今現身回想恐怖經歷哭到說不下去,當時不只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今凌晨檢警已火速將林秉樞上銬拘提到案,高嘉瑜下午被問及兩人是否已斷乾淨,她點頭直說「完全,也不可能再有任何聯繫」,並強烈呼籲男方檢討、向眾多受害者致歉,「不知道他是不是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遭前男友暴打 林秉樞認情緒失控動手竟稱:她也有還手!

高嘉瑜昨晚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帶回。

高嘉瑜上午受訪時指出,從昨天後自己就接到一些林男受害者的聯繫,讓她知道林男不是只對她一個人這樣,他從前就用類似手法去恐嚇脅迫、逼這些女性必須順從,「所以我知道受害者不只一個,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的話,在這世上就有貢獻」;且林男常宣稱在政治圈、企業界與學界等都有很多關係人脈,在他凸顯與人關係好之下,更弱勢更沒能力的女性被脅迫就更孤立無助。

高嘉瑜下午受訪時表示,林秉樞常在臉書曬與政界、商界的合照以顯示人脈很好,讓大家都會因此聽他一面之辭,就覺得他們真的很熟也不會去過問。媒體追問她與林男結識過程,高嘉瑜說,他會傳訊息來,說認識誰誰誰、當前的局勢如何,也曾禮貌性到她辦公室訪問。她也證實,林秉樞常在立委辦公大樓竄來竄去,幾乎每個立委都多少認識。

高嘉瑜強調,林秉樞應面對所作所為並深刻道歉,他傷害太多人,也真的說了太多謊,「他的世界可能是用謊言去建構的」,雖然確實讀很多書,但若不深交的人就不知道其暴力、情緒失控的一面。

媒體再問兩人是否已斷乾淨,高嘉瑜點頭直說「完全,也不可能再有任何聯繫」,重申男方應檢討、向眾多受害者致歉,「不知道他是不是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林秉樞控「有還手」 高嘉瑜反駁嘆:面對情緒失控的怪獸反擊沒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