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樞涉4大罪遭上銬拘提 不認打高嘉瑜和媽媽直喊「沒有沒有」
檢警認林姓被告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犯罪嫌疑重大,將他拘提到案。(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驚傳被男友林秉樞施暴,遭鎖喉拖行、限制人身,甚至有親密影片,而男方也遭起底有前科。高嘉瑜昨赴警局提告,檢警認林姓被告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犯罪嫌疑重大,將他拘提到案。林秉樞現身時,面對媒體追問為何打高嘉瑜、為什麼要打女人,以及是不是連媽媽都打、是否第一次施暴,他一律以「沒有沒有」否認,對於拍私密片則沒回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我見識到人性最黑暗一面!」 高嘉瑜談林男哽咽:沒遇過這麼可怕的人

檢警說明,高嘉瑜於昨日20時30許赴地檢署製作筆錄,對林秉樞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檢察官訊問高嘉瑜後,認林姓被告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搜索之必要,向法院聲請搜索獲准。

檢方指出,加上林秉樞居無定所、且有事實有逃亡之虞、另有事實足認為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證人之虞,而簽發拘票。板橋分局協同偵查隊於今凌晨1時50分許在板橋馥都飯店將林秉樞拘提到案,並搜索馥都飯店及林位於板橋區民族路之住處,扣得手機、IPAD 平板、備份豆腐隨身碟(Qubii)、錄音筆等物品。

林秉樞現身時,面對媒體追問為何打高嘉瑜、為什麼要打女人,以及是不是連媽媽都打、是否第一次施暴,他一律以「沒有沒有」否認,對於拍私密片則沒回答。據了解,警方到場時他不願意配合,警方亮出拘票後才改變態度。林秉樞在過程中只要了一瓶水並表示要請律師,且對於居住的飯店遭搜索也神情淡定,警方則發現,他似乎長期居住於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報案男友施暴後首現身! 被媒體問傷勢回應12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