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男友施暴!鍾小平曝林男「1兇狠特徵」:長得一個異相
高嘉瑜傳出遭林姓男友施暴消息,消息一出震驚社會。(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驚傳遭林姓男友毆打,造成她全身多處挫傷,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譁然!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30)日在政論節目上,除了支持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法「打女生就是豬狗不如」外,還說林男眼神很兇狠、有著「白狼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被施暴遭疑「為何不跑走?」 王婉諭心痛:社會對親密關係暴力認知不足

高嘉瑜遭男友毆打消息震驚社會,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在政論節目上,分享他的看法,指出高嘉瑜應該也是個很勇敢的人,被打消息傳出就更讓人詫異,「社經地位高、也懂法律,她也挺強悍的,還會被打成這樣,就更詫異」,他非常支持蘇貞昌的說法「打女生就是豬狗不如」。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鍾小平曝林男「1兇狠特徵」:長得一個異相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圖/民視資料照)


鍾小平話鋒一轉,從林男的面向來看「我們外省人有一句話叫什麼,男人的眼睛『白狼眼』,你看林男的眼睛,眼睛就很兇、目露兇光,第一個很兇,什麼叫白狼眼,就是眼睛的眼白很多、眼黑很少,長得一個異相你知道嗎?」。

高嘉瑜今(1)日上午首度出面說明,說明被施暴的經過,過程中情緒相當激動,5度掉下眼淚,坦言「第一時間我覺得非常丟臉,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很多人說你要勇敢出來面對,如果我都不能勇敢面對,其他人怎麼敢勇敢站出來」,新聞曝光後還有許多被害人聯絡她,才讓她得知林男過去也曾對其他女生做過類似的事情,用恐嚇的手段逼迫她們順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中國把手伸進公投」 林榮基憂影響台灣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