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的運動會》世界壯年運動會田徑金牌來挑戰  嵐隊力拚左撇子隊!

《嵐的運動會》本週播出第十二集。第十二集適逢嵐隊出新單曲「你的歌」,也預告片尾會表演給現場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欣賞。因為每週挑戰的比賽項次固定,所以二宮開玩笑的說:「後半段的比賽可能會不見了!」引來全場一陣笑聲。

今天對戰來賓是「左撇子隊」,本以為全員都是左撇子,沒想到橋是慣用右手者!但為何藏在左撇子隊中?橋表示因為跟著左撇子鰻來上節目,是一種「買一送一」的概念!而聽聞二宫是左撇子,所以提議可以二人交換,但發現此交易不划算而當場被取消!

另外,節目問到左撇子的人在生活上會遇到那些不方便?左撇子隊表示還蠻多的,很多工具都是適用於慣用右手者,如湯勺的開口都朝左邊;可翻開的桌面,也是以右手為主;書法習字,左手寫書法就有難度!另外靠窗邊的窗戶也有所區別,若是左撇子就要靠左窗邊,反之就要坐右邊了。嵐隊表示,像跟二宮一起吃飯,就會把靠左邊的位置給他用!此刻,武井表示,如果風景在右邊的話,那會很困擾吧!沒想到二宮馬上接話:「我不去會造成困擾的地方!」而讓二宮較困擾的部份是用I牌手機時,因為面版要由左往右滑,左撇子的人要很用力才可以。本週六晚間七點民視無線台《嵐的運動會》加油看比賽囉!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