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金鐘獎」競爭激烈 侯友宜擔任頒獎嘉賓

被譽為新北市「金鐘獎」的有線電視「金采獎」,2021年邁入第11屆,13家在地有線電視,推出62件作品參賽,角逐12個獎項,競爭激烈。頒獎典禮擴大規模,不只請來資深媒體人,還特地找來黃嘉俊導演等人,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都受邀擔任頒獎貴賓。

更多新聞: 疫情流感雙夾擊 疫苗推動協會組「企業打擊聯盟」籲打流感

天籟美聲的吳汶芳,用純淨嗓音,替新北市第11屆「金采獎」頒獎典禮,增添不少活潑氣息。這回共有13家,有線電視業者出席共襄盛舉。

「新北市金鐘獎」競爭激烈 侯友宜擔任頒獎嘉賓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說,「我最感動的是,我在這裡11年的當中,新北市的13家有線,電視的好朋友們,非常團結非常為地方貢獻,耕耘犧牲做了很多的功力。」

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在致詞上也特別感謝,新聞從業人員,在疫情衝擊下,近距離的進行採訪,為了就是將正確資訊,傳遞給所有閱聽眾,無私精神令人感動。

新北市市長侯友說,「今年又碰上疫情,你看同學們上課,還是要靠你們幫忙線上上課,沒有你們我活不下去的,得獎的是沒有叫聲的大豐新聞,恭喜大豐新聞。」

向來有「新北金鐘獎」之稱的「金采獎」,為了鼓勵在地有線電視業者,製播優質節目,特地找來黃嘉俊導演、資深媒體人等,重量級名人頒獎。獲獎作品取材在地,深度與廣度更勝以往,觀點與呈現手法,成為勝出關鍵。

這次參賽作品共有62件,來角逐12項大獎,參賽件數足足比去年多了14件。在地有線電視系統業者,無論新聞、節目的影視實力,越來越受到肯定,也將持續提供正向力量,為疫情嚴峻的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民視新聞/杜怡萱、吳東懋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女孩」騎上四座金馬 週三首映眾星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