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歷鮑德溫誤殺女攝影後首受訪 掩面泣訴「我沒扣扳機」
亞歷鮑德溫在電影《Rust》片場意外槍殺首席女攝影師哈里娜哈欽斯。(圖/擷取自路透社)

美國好萊塢巨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日前拍攝19世紀西部電影《Rust》時,誤殺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造成其送醫不治、享年42歲。亞歷鮑德溫事後透過推特表示,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自己的震驚與悲傷,他全力配合警方。他近期接受ABC新聞專訪,回想起對方忍不住掩面哭泣,並直呼「我沒扣扳機,我絕對不會把槍對著任何人,絕對不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GODIVA杯裝冰淇淋「買1送1」今開跑 限時4天售完為止

以模仿川普出名的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在新墨西哥州的聖塔菲(Santa Fe)拍攝主演兼製片的電影《Rust》時,發生讓人遺憾的重要意外事故:亞歷鮑德溫所使用的道具槍誤射42歲的攝影導演哈欽斯、和48歲的編劇兼導演索薩,前者在送醫後仍不治身亡。這起案件還驚動頂峰,白宮對此表示這是場悲劇。

風波爆發後,亞歷鮑德溫在推特連發兩篇文回應此事,他表示,對於這起奪走身為妻子、母親與深受同事欣賞的哈里娜哈欽斯的悲劇,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自己的震驚與悲傷,「我正全力配合警方調查,說明事發經過」。他也正與哈欽斯的丈夫聯繫,向其家人表達支持,「我的心為了她的丈夫、他們的兒子以及所有認識與深愛哈里娜的人感到心碎」。

亞歷鮑德溫近期接受ABC新聞專訪,回想起優秀的哈里娜哈欽斯,大讚她受到眾人的愛與景仰,講完後亞歷鮑德溫便掩面啜泣。他說,直到現在自己都還很難相信,這件事彷彿不是真的,隨後又在訪問過程中數度以手指拭淚。

「我沒扣板機」,亞歷鮑德溫強調,主持人問他沒有扣嗎?他直呼「沒有沒有,我絕對不會把槍對著任何人,絕對不會」,他指稱有人把實彈放進槍裡,一顆根本不屬於劇組的子彈。亞歷鮑德溫並表示,這真的是他人生中發生過最糟糕的,「真的,是的,這真的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考察藻礁又被嗆! 當地里長批:這黨沒原則變來變去「跟變色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