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變美寶典!「台灣美顏針教父」出版漢方抗齡美容新書

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理事長同時享有美顏針教父之稱的沈瑞斌醫師,出版《實用居家漢方美容》新書。沈醫師集結多年來行醫的經驗,把中醫美容的新觀念用淺顯易懂的文字,希望讓每個人都能簡單上手,在家也能自己美容又養生。書中還提到韓國宋貞和教授獨創的韓式「美顏針灸」在韓國造成風潮。經由宋教授親自傳授給沈醫師並將其技術引進台灣,更讓許多台灣的藝人、網紅都趨之若騖!

更多新聞: 羽球 / 麟洋配學妹發威!合庫北市中山奪國中盃團體賽后冠

「實用居家漢方美容」介紹許多簡單好用的居家美容方法,沈醫師表示:希望透過詳細圖文教學,讓讀者能精準掌握穴位進行按摩。讓自己在家裡跟著做就能居家美容!還有15道美顏藥膳茶包大解密,教你烹調出美顏又養生的料理,吃出一張漂亮臉蛋!用最健康的方式,解決最根本的問題。

居家變美寶典!「台灣美顏針教父」出版漢方抗齡美容新書

在醫學大聯盟節目中,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理事長沈瑞斌中醫師表示,如果想維持自己的青春容貌,不能只注重外在的改變,必須從裡到外都要照顧到,才是最適宜的,也進一步的分享如今中醫界也研究出,可透過針灸、穴道按摩、食補等漢方保養術,來維持自己的最佳狀態,沈瑞斌中醫師還特別將許多的漢方保養方式,彙整在「實用居家 漢方美容」的新書中,希望大家以自然不傷身的方式,找回自己的美。

居家變美寶典!台灣美顏針教父漢方抗齡美容新書

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4gtv.healthy/videos/474929107276118/
https://pse.is/3tz8de

更多新聞: 司法影展X金馬舉辦映後「司法講堂」!邀法官與影評人展開跨界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