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東關山鎮明年過年前普發2千元 逾8千人可領紅包
台東關山鎮將普發每鎮民2千元,預計有8300人受惠。(圖/民視新聞)

台東縣關山鎮長戴文達今天宣布,明年1月4至6日,將普發每鎮民2千元,預計有8300人受惠。此次發放的經費由鎮公所的餘絀所支出。由於今天剛宣布,多數鎮民都還不知道這個消息,不過聽聞後都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 噁!養雞場員工亂丟雞屍 新埔山區宮廟飄腐臭味

戴文達表示,因疫情關係,鎮民代表會臨時會提案審查發放防疫禮金,討論後通過,且獲縣府同意,因此依照決議事項,年底由代表會通過明年度總預算案,經費近1700萬,明年1月4至6日分3次到各里發放2000元,也已請戶政事務所製作相關名冊。

根據發放標準,只要在今年6月30日(含)前,設籍於關山鎮的鎮民,且於發放當日仍在籍者,或是於明年2月15日(含)前出生,於領取期限前辦妥出生登記,並設籍於關山鎮者,都能領取2000元,採現金發放,發放時間為明年1月4日至2月15日。

快新聞/台東關山鎮明年過年前普發2千元 逾8千人可領紅包
關山鎮明年將發放防疫禮金。(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就像一隻快樂小鳥!」 王世堅怒嗆林秉樞:沒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