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爆料林秉樞恐嚇高嘉瑜 甚至逼她寫下自白書

立委高嘉瑜遭家暴,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觀察,原來早在前一天,高嘉瑜錄影時,就有人透過斗內留言,恐嚇高嘉瑜,就怕高嘉瑜沒看到,還一口氣捐了1690元,讓文章置頂,黃揚明呼籲檢警徹查金流,釐清是不是林秉樞在操弄網軍,另一方面檢警二度搜索飯店,巧遇林秉樞朋友,來替他收拾物品,當場查扣一封關鍵自白書。

更多新聞: 疑轎班人員酒後起衝突 兩派人馬拿球棒鬥毆

就在發生家暴案的前一天,立委高嘉瑜上節目,連續三名網友斗內留言,全是針對高嘉瑜而來。

面對爆料,當時高嘉瑜一笑置之,仔細看三則留言,第一筆捐了670元,要高嘉瑜自己想清楚,想不想爆料,第二筆再問高嘉瑜,有私人不堪的事,想被公開嗎,強調有錄音、親筆字跡,第三筆一口氣捐了1690元,讓文章置頂,反問高嘉瑜也有違法的事,就在留言隔天,隨即發生家暴案,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質疑,背後恐怕不單純。

小馬爆料林秉樞恐嚇高嘉瑜 甚至逼她寫下自白書

黃揚明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訊息,就是告訴大家說,在施暴的前一天,就已經有人要用這樣的方式,在提醒也好在恐嚇也好,就是在對高嘉瑜委員,做出一種所謂的警告,是不是就是林先生,在操弄網軍,我覺得檢調都要去查,因為刷卡都有金流,有金流我相信檢調應該很好查。」

攤開時間序,11月10日下午四點多,出現三筆斗內留言,隔天因為前男友小馬傳簡訊請高嘉瑜買東西,林秉樞醋勁大發,動手施暴,14日高嘉瑜驗傷,24日林秉樞母親告別式,30日周刊報導家暴案,而究竟有什麼違法的事,疑似來自高嘉瑜的自白書。

小馬爆料林秉樞恐嚇高嘉瑜 甚至逼她寫下自白書

高嘉瑜前男友小馬表示,林秉樞跟高嘉瑜交往後,就開始恐嚇高嘉瑜,甚至逼她寫下自白書,馬文鈺說,「叫高嘉瑜寫說什麼,馬文鈺都沒有來上班,我浪費納稅人公帑,所以這是犯罪行為,我深感後悔」、「她對高嘉瑜的恐嚇,從交往之後不久就露出真面目,影片照片跟那份自白書,寫下這份自白書到底有什麼用呢,這就是他在到處公開說,他絕對可以讓高嘉瑜身敗名裂的原因之一。」

小馬爆料林秉樞恐嚇高嘉瑜 甚至逼她寫下自白書

家暴案還在延燒,卻傳出林秉樞租下的馥都飯店房間,凌晨出現一男一女,進房拿東西,根據了解,兩人疑似是林秉樞女密友姊弟,3日凌晨兩點多,來到馥都飯店1208房,受託整理行李,正在調監視器的員警獲報後,上門搜索,現場查扣一封高嘉瑜親筆自白書、小馬發的八張傳單,以及林秉樞母親訃聞,還有充電線,依舊沒發現被調包的白色豆腐頭。

新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聶眾說,「目請我們所得到的資料,他們是受託回去整理被告,在房間裡面的一些行李跟物品。」兩人出現時機格外敏感,訊後先以證人身分請回,究竟關鍵的豆腐頭,落在何方,檢警還要持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億財船難原因不明?前調查官要求重啟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