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見打群架袖手旁觀?  原來是便衣警抓毒犯

2日下午在熱鬧的西門町街頭,上演街頭大亂鬥!民眾看到一群人圍毆一名男子,嚇的趕緊打電話報案,但沒想到轄區警方到場,不但沒阻止、反而還在一旁觀看,搞了老半天,原來是便衣刑警埋伏在抓毒品通緝犯,事後民眾搞清楚狀況,都說現場好可怕,宛如警匪片。

更多新聞: 彩色列印千元鈔 屏東婦一審重判5年8個月

拖鞋男一把被拉進騎樓,另一人也趕緊跟上,一把抱住將人扳倒在地,此時又衝來好幾名男子,有人抓手、有人抱腿,把拖鞋男壓倒在地,場面混亂又火爆,民眾看到全嚇傻。

員警見打群架袖手旁觀?  原來是便衣警抓毒犯

目擊民眾說,「先看了一下才報警,我們先看了一下發現有人倒在地板,就趕快想說事情好像不太對,就趕快報警。」員警鳴笛狂飆,顧不得在大街逆向,民眾看到當街打群架,趕緊報案。只是怎麼員警到場後,態度從容,不但沒有大聲喝斥、也沒叫兩邊人馬分開,原來是自己人啦。

員警見打群架袖手旁觀?  原來是便衣警抓毒犯

目擊民眾表示,「可能要抓嫌犯便衣就開一般民間的車,所以他們最後才把警示燈放上去,然後我們才發現原來是警察,好像報錯案了他們也不像壞人啦。」搞了老半天,原來是便衣刑警在抓通緝犯!事發在2號下午3點多,北市萬華西門町商圈,警方調查發現,有槍砲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就藏身在電影街附近,看準他剛走出家門,立刻將人壓制,並從他身上起出2把改造手槍、跟11顆子彈,後續又從家裡搜出大量毒品。

員警見打群架袖手旁觀?  原來是便衣警抓毒犯

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說,「經我們了解當時同一個時段內,一共有五通的報案電話,那民眾因為見到同仁壓制犯嫌過程,誤以為有嫌犯在街頭打群架,才會立即報案請警方來處理。」陳姓毒販被逮後,對毒品槍枝來源始終不願鬆口,由於警方在逮人過程,發現一輛可疑轎車開走,不排除當時正要進行毒品交易,後續還要向上追查來源。

(民視新聞/李豫翰、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喝酒鬧事!男子喝茫開車衝撞路邊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