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水源路大樓惡火 1男不治1女命危
北市水源路大樓惡火。(圖/民視新聞)

今(3日)台北市水源路上的一棟社區大樓凌晨驚傳火警,警消接獲通報抵達,消防隊到場後立即佈水線上樓灌救,立刻射水滅火,火勢迅速被撲滅,消防人員立刻進入大樓搜救,在10樓發現一對男女無生命跡象,立刻將2人緊急送醫,但男子仍宣告不治,女子恢復生命徵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前助理李柏璋幫林秉樞洗白 顏聖冠:只是志工已多年沒互動

今凌晨2時58分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在水源路一棟大樓10樓起火,消防人員立即出動各式救災救護車20輛及55名消防人員前往現場搶救,警消到達後,立刻佈水樓灌救,火勢在25分鐘內被控制。

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進入大樓內搜救,在10樓發現有1名60歲男和1名50歲女性躺在自家臥室床上,2人被發現時均無生命跡象,人員緊急將2人進行CPR救治,但男子仍回天乏術,女子則恢復生命跡象。根據警消初步調查,起火戶在社區大樓內側,現場燃燒客廳雜物約20平方公尺,詳細火災原因及2人關係,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餐會「吃好吃飽」遭疑賄選!驚見燒酒雞、佛跳牆 超豐盛菜餚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