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口昨夜無預警大停電 網哀號:洗澡洗到一半快冷死
林口昨無預警停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市林口區昨(2日)晚上9時許,無預警發生大停電,多達4527戶都受到影響,許多居民紛紛在網路社群上哀號,有些人洗澡洗到一半,覺得超級冷,店家也都無法做生意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斷言「Omicron必進台灣」 沈政男籲:能打第三劑就趕快去打!

新北市林口區昨天晚上9點多,突然無預警發生大停電,多達4527戶都受到影響,許多居民紛紛在網路社群上哀號,有些人洗澡洗到一半,覺得超級冷,店家也都無法做生意了。

而網路上也引起一片網友哀嚎留言表示「洗澡洗到一半停電呢」、「還在洗衣服欸」、「是台電人員又按錯按鈕嗎?」、「小心家中電器,快拔插頭」。

台電表示,新北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文化二路一段、文化三路及八德路、三民路、惠民街、公園路周邊區域,因為線路設備故障造成停電,已派人前往勘查,還在搶修中,現已恢復通電。



更多新聞: AI來襲  人工智慧帶給生活更多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