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豪華招待所違建何時拆?顏寬恒曝開拆時間:週五太趕不可能
顏寬恒招待所違建拆除倒數中;林靜儀表示全台民眾都在看。(組合圖/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爭議連環爆,佔公保地違建招待所,台中市府認定部分違建,要求限期拆除,房舍外被拉上封鎖線,圍牆等處也被噴上紅色的「拆」字,至於違建究竟何時要拆,顏寬恒團隊也做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 獨家!林秉樞暴力渣男行徑 「小馬」首上政論爆料

顏寬恒家族房舍被檢舉違建,台中市府會勘後認定有3處違建,違建面積約500平方公尺,限期14天自行拆除,否則將依違章建築排拆優先順序原則辦理,顏寬恒則表示,收到公文會依法律規定,在期程內儘速完成修正。

附近民眾發現,招待所門外被拉起封鎖線,圍牆上也被噴上紅漆「拆」字,顏家向外界宣告將要進行拆除,不過究竟何時會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顏寬恒透過競選團隊表示,今天星期五太趕了不會動工,接下來又遇上六日,周圍住戶多,敲打拆除的巨大聲響恐怕影響鄰居,因此會從下週開始拆除。

針對顏家違法招待所,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表示,以顏家財力來講,他們土地這麼多,還要在公保地使用違建蓋違建,覺得心態上很可議。她也認為,如果由市府來拆就是要用民眾納稅錢,當然希望顏寬恒拆除,現在全台灣都在看,到底什麼時候會拆掉。

顏家豪華招待所違建何時拆?顏寬恒曝開拆時間:週五太趕不可能
顏家在公保地上蓋招待所,被市府認定有3處違建。(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融時報公布2021年25大最具影響力女性 蔡英文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