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憂逢中必反傷企業 林伯豐附和:友中別仇中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日前被中國罰款20億元後,以資深工業人的身分投書媒體,表達對兩岸關係及台灣產業經濟政策的憂慮,徐旭東憂心,台灣逢中必反現象似乎有擴大,但產業應對中國市場有合理的認識和判斷,對此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附和,他表示台灣仰賴出口到中國,不應該仇中而是要友中。

更多新聞: 通話內容曝光!林秉樞被拘前曾致電求救 蔡詩萍批:沒人會原諒渣男

林伯豐表示,經濟的發展不該政治化,希望等到疫情趨緩後,海基會能組代表團到中國拜訪海基會,加深雙邊的聯繫與交流,此外工商協進會今天早上在公司門口舉行捐血活動,這次祭出230份300元超商禮券贈品,因此還沒開始就吸引大批民眾挽起袖子捐血,協進會表示,去年活動獲捐6萬4250cc血量,今年有望突破,希望能為缺血荒盡一份心力。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嘉瑜遭網軍威脅「證據曝光」!3詭異留言:私人不堪事想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