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樞施暴還托人在PTT帶風向 何志偉痛斥:像蟑螂一樣噁心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左)與高嘉瑜(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後,林秉樞竟托朋友在PTT發文洗白,企圖帶風向。做為老朋友、同黨立委的何志偉痛斥,「已經關在裡面的人,還可以有組織系統在背後運作,這個感覺就像蟑螂,蠻噁心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合體台灣隊友! 25位Podcaster明到場響應辣台派開講

何志偉表示,高家瑜在重述遭施暴過程中,身體受傷、心理壓力也很大。「最讓我感到憤怒的是,這種智慧性家暴者,後面還有一大坨人在哪裡搞,看到林秉樞遭上銬還一邊威嚇,如果我是當事人心理壓力都非常大」。

何志偉直言,此時此刻法律是道德最後防線,這些若有似無的恐怖氣氛,真的是多次傷害,並痛斥「已經關在裡面的人,還可以有組織系統在背後運作,這個是蠻噁心的。這感覺很像蟑螂 ,你把它頭砍掉,身體還會動,除了感到噁心,心裡也會非常憤怒」。

何志偉認為,「PTT應該要關閉,從頭到尾不是髒話,不然就是一些不實的東西,查也查不到,這種東西真的太噁爛」。在台灣言論自由之下,我們似乎正在滋養暗黑漩渦,這個黑洞正在吃掉台灣珍貴民主自由,吃掉一個人的純真,毀掉一個社會的善良。

最後何志偉呼籲,很多眼前看到的都不是真實,台灣社會要進步,就要能夠超越不實謠言,才有辦法好好保護社會,「高嘉瑜不只是高嘉瑜而已,我們看到的是混屯的狀態,沒有一個人是局外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央擬推到賣場打疫苗 遠東百貨相挺:立即啟動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