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派開講!蔡英文:公投不同意.守住林昶佐

1218公投案在即,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晚上在1919藝文中心,舉辦辣台派開講,呼籲大家1218要返鄉投票,現場還串聯蔡英文IG,要催出青年返鄉票!現場除了宣傳公投,蔡英文還要支持者,明年1月9號,守住台中第二選區,支持參選人林靜儀,守住台北中正萬華,挺林昶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怒轟藍營不知節制 林靜儀狠酸:某些政治人物得到政權可能比較容易劃地

總統蔡英文說,「回家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繼續向前走,不要倒退嚕 好不好。」

為了不讓台灣倒退嚕,總統蔡英文,全台跑透透,力催公投不同意票,還不忘關心支持者,疫苗打了沒。

辣台派開講!蔡英文:公投不同意.守住林昶佐

總統蔡英文說,「有打疫苗的請舉手 謝謝,打完兩劑的人 請舉手,有人跟我一樣打國產疫苗嗎,請舉手,不錯喔 你們畢竟是死忠的。」

辣台派真的很死忠,為催促青年返鄉票,活動串聯蔡英文IG,線上結合線下,進行抽獎活動,讓在場青年能和蔡英文一起合照。

蔡英文不只談1218公投,也談明年1月9號的補選、罷免案。

總統蔡英文說,「明年1月9號 我們要一起守住靜儀,我們的隊友Freddy,正遭遇惡意的罷免行動,同樣也是明年1月9號,各位台灣隊友,要團結挺Freddy,不要讓他孤單。」

辣台派開講!蔡英文:公投不同意.守住林昶佐

立委(無)林昶佐說,「請大家也全力支持林靜儀 林昶佐,阻擋他們用罷免,來把台灣困在過去。」

辣台派開講!蔡英文:公投不同意.守住林昶佐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蘔,「我們1月9號把Freddy,留在國防外交委員會,也把我送回國防外交委員會,一起守護台灣好不好。」

雙林合體,擁抱相互打氣,綠營大打團結牌,全力守護台灣未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回憶與林秉樞認識經過 詹宏志:外界的獵巫、議論可以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