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紅牌重機騎士經北宜公路過彎不慎 自撞護欄跌10公尺邊坡意識不清
一名男性騎士行經北宜公路40.7公里處時,疑似過彎不慎失控自撞護欄跌落到山谷。(圖/民視新聞翻攝)

北宜公路今日上午發生騎士自摔意外,一名男性騎士行經北宜公路40.7公里處時,疑似過彎不慎失控自撞護欄,還跌落到山谷。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前往救援,騎士被救起時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救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朱同台批賴清德 朱立倫:副總統怎變萊劑藥頭?

北宜公路再度傳出過彎車禍意外,一名30多歲男性騎士今日上午近9時左右騎紅牌重機經過北宜公路40.7公里處,疑似過彎不慎自摔,跌落約10公尺深邊坡。

消防人員隨後趕到現場,將該名騎士從山谷吊掛救起,男騎士被救起時意識不清,臉部血腫,被送往北市立萬芳醫院救治。

快新聞/紅牌重機騎士經北宜公路過彎不慎 自撞護欄跌10公尺邊坡意識不清
男性騎士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北宜公路疑似過彎不慎失控自撞護欄跌落山谷。(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東林管處舊員工宿舍大火夜襲 「縱火前科」男疑抽菸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