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降溫賭場業者蠢蠢欲動 警方全力掃蕩

昨天晚間,桃園一間麻將賭場,遭警方查緝,當場查獲負責人和8名賭客,賭資10萬多元等,警方調查這處賭場,前陣子疑似因為疫情關係暫時休息,想不到又重起爐灶。另外在新北市永和一處賭場,也被警方破門攻堅,當場逮賭場負責人和4名工作人員,賭客39人,詢後依賭博罪嫌送辦,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更多新聞: 比特犬爆發力無法想像!飼主籲「絕非鍊在家中就沒事」親曝憾事關鍵

位在新北市永和這處賭場,藏匿在民宅裡頭,因為近期深夜出入複雜,引起附近民眾關注因而報警,[[AVI]]警方在3號凌晨破獲,起出現場賭金23萬多元、39名賭客等。狡猾嫌犯擔心被抓,不僅在門口外架設多支監視器,還派人過濾查驗訪客身分,對進出控管相當謹慎,如果賭客想加入賭局,還要先透過LINE跟臉書,雙重認證後,再由負責人指示司機,載賭客進場。無獨有偶,桃園警方也在3號晚間,查獲一間賭場。警方當時在現場進行埋伏,見時機成熟,當場進到裏頭攻堅逮人,現場抽頭金、賭資都在,想賴都賴不掉。

隨著疫情持續降溫,賭場業者也蠢蠢欲動,警方會全力掃蕩不法行為,杜絕賭博歪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來西亞籍學生遭性騷擾 警速拘捕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