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英九嗆「若萊劑非禁藥就請賴清德多吃」 賴神打臉:先回答任內為何開放萊牛?
賴清德回應馬英九說法。(圖/民視新聞)

副總統賴清德昨日談到萊豬公投議題,他表示,如果萊劑比搖頭丸還毒,那藥頭就可以去賣萊克多巴胺,前總統馬英九表示,萊劑在多年前就被國內列為禁藥,若賴清德認為不是,那就「請他多吃」。對此,賴清德表示,應該先請馬英九說明,為何任內開放萊牛沒問題,現在開放萊豬就有問題?,如果不回答清楚的話「可能造成社會的混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移入增11例!  本土繼續「+0」、無死亡個案

副總統賴清德昨(3)日上午出席林口長庚醫院教育研討會,在致詞時談到萊豬公投議題。他說,「如果萊克多巴胺真的比搖頭丸大250倍的效力,那我看藥頭就賣萊克多巴胺好了,不會去賣搖頭丸,可以賺更多錢嘛是不是」。

國民黨戰鬥藍今早在台北文山花木市場舉行大型公投宣講,朱立倫、馬英九等大咖均到場。馬英九受訪時說到,萊克多巴胺在很多年前就被農委會列為禁藥,「如果賴副總統覺得不是的話,請他多吃」。

對此,賴清德今(4)日出席「林靜儀後援會烏日總會成立大會」時回應,應該要先請馬英九說明,在他任內開放萊牛沒問題,那麼現在開放萊豬為什麼就有問題,「這個問題請他優先回答,否則造成社會的混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副總統變萊劑藥頭」 賴清德:別為政黨而犧牲國家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