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紛擾惹不滿 鄰居持棒狂踹門、國罵嗆聲

台中一名賴姓男子,不滿樓上住戶太吵,多次登門理論,溝通無效,最後竟帶著球棒,拍打踹門嗆聲、還狂按門鈴,鄰居心生畏懼報案,但警方到場也只能勸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惡男虐妻還踹飛繼子 傷害罪過追溯期縣府提獨立告訴

男子怒氣沖沖,三步併兩步跑上樓,手裡拿著一隻球棒,不斷狂按門鈴,還用力拍打鐵門。噪音紛擾惹不滿 鄰居持棒狂踹門、國罵嗆聲

男子叫門,沒得到回應,一氣之下直接抬腳狂踹鐵門,還飆國罵。

巨大聲響傳遍整棟公寓,其實屋內的張姓住戶,早就嚇到不敢吭聲,不得已只好打110報警求救。

張姓住戶說,「剛剛他踢我的門我有監視器,沒關係妳要告什麼我們就受理,被威脅就是提告。」

原來帶球棒來登門嗆聲的,是住在二樓的賴姓男子,疑似不滿三樓鄰居太吵,多次溝通無效,忍無可忍才上樓理論。

大樓住戶表示,「前幾天有聽到有人大聲嚷嚷,非常的大聲啊。」

噪音紛擾惹不滿 鄰居持棒狂踹門、國罵嗆聲

松安派出所長張勝記說,「二樓住戶就是嫌樓上的聲音太吵,好像是椅子的聲音或腳步聲,三樓住戶也是說樓下聲音有點吵。」

警方說,兩家的噪音糾紛,光今年已受理4次報案,但這次報警的三樓住戶,沒打算提告,警方也只能勸和,集合大樓,難免有噪音紛擾,但鬧到踹別人門跟國罵,當心涉及毀損跟恐嚇罪,若是對方不滿提告,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高嘉瑜遭林秉樞以親密片暴力脅迫 恐怖情人「PUA套路」竟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