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駕糗大了! 車子停路中央昏睡 被叫醒後又自撞分隔島

台北市中正區,(12月5日)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駕駛先在馬路上睡著了,被熱心民眾發現,好心提醒,沒想到,他才離開沒多久,就在300公尺遠的另一個路口,自撞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神色詭異,果然在車內查獲毒品,駕駛坦承,開車前吸毒,警方將人帶回偵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西區轎車自撞分隔島「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全毀 4人受傷送醫

轎車開在人行道上,速度相當緩慢,都已經撞上三角錐了,竟然還沒有停下,一路撞了過去後,又繼續往前行駛,看起來行跡詭異,原來車內駕駛,早已吸毒吸到神智不清。

民視記者杜怡萱說,「其實這名駕駛在前一個路口,在車上呼呼大睡被民眾叫醒後,在這裡撞上人行道的三角錐,之後又繼續往前滑行將近50公尺,直到撞上分隔島這才停了下來。」

銀色轎車,硬生生撞上分隔島,車底還卡了一個三角錐,駕駛坐在擔架上,眼神渙散、精神恍惚,當時警方到場時,他在車內呼呼大睡,警消只好破窗將人救出,隨後也在車內,查獲毒品K他命、安非他命等毒品。

目擊民眾說,「因為我心裡想覺得很危險啊,這樣後面來車子一撞就掛,很慢龜速開到這邊來開開開,看他開始要轉彎,我就過去了,他就撞到這了。」

毒駕糗大了! 車子停路中央昏睡 被叫醒後又自撞分隔島

12月5日早上6點多,這名25歲的曾姓駕駛,行經重慶南路三段、汀州路時,疑似承受不了毒品藥效,整個人癱睡在駕駛座上,車就停在路中間,熱心民眾叫醒他後,想不到他又繼續行駛,往前開了300公尺,途中開上了人行道,最後自撞分隔島。

中正二南昌派出所所長李文豪表示,「同仁在車上找到K他命、FM2,及安非他命吸食器等違禁物品,曾姓男子坦承在駕車前有吸毒的情勢,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毒駕糗大了! 車子停路中央昏睡 被叫醒後又自撞分隔島

吸毒吸到兩腿無力,最後還得靠警方攙扶坐進警車,駕駛開車吸毒上路實在誇張,幸好沒有波及到無辜人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開車停路中昏睡...醒了衝分隔島 駕駛車上搜出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