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停路中昏睡...醒了衝分隔島 駕駛車上搜出毒

周日清晨六點多,台北市中正區,有輛銀色自小客車,在汀州路與重慶南路口停下,遲遲不肯離去。隨後熱心民眾上前提醒,駕駛才驅車離開。但沒多久,駕駛在和平西路與重慶南路口,自撞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在車內發現K他命及FM2,駕駛事後坦承開車上路前有吸毒,目前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國毅請女兒滿月酒後酒駕遭逮 被罰6萬元道歉:不好示範永不再犯!
開車停路中昏睡...醒了衝分隔島 駕駛車上搜出毒

銀色轎車輾過三角錐,差點就要撞上分隔島。駕駛被員警請出來,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神色恍惚,員警察覺有異,隨後開始搜查車廂。

開車停路中昏睡...醒了衝分隔島 駕駛車上搜出毒

兩、三個員警,低頭仔細翻找,找啊找,竟在車上發現,2.1公克的K他命、1.5公克的FM2,還有安非他命的吸食器。周日清晨六點多,年約25歲的曾姓駕駛,開著銀色轎車,行經重慶南路三段、汀州路時,疑似承受不了毒品藥效,整個人癱睡在駕駛座上。當時有民眾經過,擔心影響交通,便上前關切。

目擊民眾,「他停在路中間,因為我心裡想覺得很危險啊,這樣子後面來車子一撞就掛啦。」

開車停路中昏睡...醒了衝分隔島 駕駛車上搜出毒

駕駛被叫醒後驅車離去。但沒過多久,轎車卻撞上和平西路一段路口的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後,這位25歲的曾姓駕駛,呈現昏睡狀態根本叫不醒,隨後消防人員到場協助破窗,將人救出。

目擊民眾,「很慢龜速,開到這邊來看他開始要轉彎,我就過去了他就撞到這。」

駕駛吸毒吸到兩腿無力,還得警方攙扶坐進警車。員警事後詢問,駕駛坦承開車前有吸食安非他命,全案將依毒品、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毒蟲吸毒竟「繼續開車」 精神恍惚直撞分隔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