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誤闖單行道擦撞公車 車上乘客全嚇壞

新北萬里區的龜吼漁港海鮮街,周五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外地來的轎車,疑似不熟悉當地道路,逆向誤闖單行道,而當時一輛公車開了進來,司機直覺認為車道寬度足以會車,不料兩車發生擦撞,轎車駕駛非常生氣下車理論,雙方就在大街上吵了起來。

更多新聞: 先騎去就醫再騎回淡水 男偷鐵馬瞎掰因為太累 

轎車和公車擠在狹小的單行道內,兩車互不相讓,造成轎車輪胎鋼圈刮傷,部分車身破損,雙方駕駛立刻下車理論。

轎車誤闖單行道擦撞公車 車上乘客全嚇壞

公車上的乘客一臉驚恐,也不知道該不該下車。事發在新北萬里區龜吼漁港的海鮮街,周五晚間從外地來的轎車駕駛,疑似不熟悉當地道路,逆向誤闖單行道,不料一輛公車迎面而來,兩車因此發生擦撞。

轎車駕駛說,「我們外地來的我們也是要迴轉。」

現場交通一度大打結,警方獲報立即到場排除狀況,不過當地民眾和同業司機表示,可能是路口標示不明顯,才會天天都有人誤闖單行道。

附近民眾說,「它這邊的標示不是很清楚,白天也是啊。」

同業司機說,「遇過加減都有啦,外地來的路不熟吧。」

轎車誤闖單行道擦撞公車 車上乘客全嚇壞

新北萬里分駐所所長林育賢說,「呼籲大家龜吼地區實施單行道行之多年,呼籲駕駛人行經該路段,請注意道路標線標誌車速放慢。」

這起車禍真的是「狹路相逢」,雖然轎車誤闖單行道有錯在先,不過公車擦撞轎車,誰是誰非,警方還要調閱行車紀錄器,還原現場情形,調查真正的肇事原因。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賣場工地挖到未爆彈!國軍派員趕赴現場拆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