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棒隊」又來了?花蓮惡煞持球棒攔路砸車

週二(11月30日)晚上,花蓮一名謝姓男子開著轎車,遭兩台車尾隨,不但擋住他的去路,還有兩名惡煞,拿著球棒下車攻擊,為了逃離現場,謝姓男子開車衝撞對方,警方在3小時後,逮到砸車的犯嫌,但雙方竟然都說不認識彼此,經過追查,疑似是因為債務糾紛談判破局,才會發生衝突。

更多新聞: 賣場工地挖到未爆彈!國軍派員趕赴現場拆彈

一輛黑色轎車,轉進一條死巷裡,卻遭到一黑一銀,兩車尾隨,不但擋住去路,還有兩名男子拿著球棒下車,擋風玻璃,瞬間碎裂。

附近住戶說,「煞車的聲音然後催油門的聲音,探頭一看這台黑色的車要走不走,下一秒就聽到蹦一聲,黑色車就趕快跑掉啦白色車有去追。」

「球棒隊」又來了?花蓮惡煞持球棒攔路砸車

附近居民還以為發生車禍,只見雙方在巷內,來回衝撞了好幾次,惡煞才作罷離開,地點就在花蓮市福建街,週二(11月30日)晚上,31歲的謝姓駕駛,遭人尾隨砸車,警方獲報後,逮到林姓嫌犯,但雙方竟然都說不認識彼此,甚至林姓嫌犯還認為自己無端被撞,要反告謝姓駕駛。

「球棒隊」又來了?花蓮惡煞持球棒攔路砸車

花蓮分局中華所長張軒智說,「有一位民眾至本所報案表示,遭兩名男子持棍棒砸車及毆打,本所立即啟動鷹眼小組將涉嫌人查緝到案,初步了解是談判債務糾破裂後才互毆。」

經過警方追查,雙方在發生衝突前,都曾出現在吉安鄉東海六街,懷疑是因為債務糾紛,談判破局,才會發生衝突,全案將依恐嚇、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太瞎!嫌走路累 偷單車就醫 再騎回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