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毒蟲吸毒竟「繼續開車」 精神恍惚直撞分隔島
毒蟲吸毒竟「繼續開車」,精神恍惚直撞分隔島。(圖/民視新聞)

今台北市中正區清晨6時多,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往重慶南路三段南向行駛,經過汀州路時,突然停在路口,路過民眾發現駕駛倒在車上,驚覺有異立刻拍窗叫醒駕駛,但駕駛醒來後卻繼續往前開,並撞上和平西路一段路口的分隔島。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名男駕駛神請怪異,在搜索該男包包後,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FM2和K他命和FM2,後依毒品、公共危險等罪嫌進行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中國全過程人民民主 《環時》胡錫進:具有全人類意義的偉大實踐

警方調查,駕駛為85年次的25歲曾男,今清晨開車經過重慶南路三段、汀州路疑似因為吸食毒品的關係,整個人癱軟在駕駛座上,路過民眾敲打車窗叫醒他後,曾男卻繼續往前開,但神智仍不清醒,整輛車在未減速的情況下直接撞上和平西路人行道前的分隔島。

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曾男睡著在駕駛座上,但避免發生危險,警消仍破窗幫曾男脫困下車,但他仍精神恍惚,警方察覺有異,懷疑他涉及吸毒後開車,當場對其車輛和隨身物品搜查,結果發現曾男包包內有安非他命吸食器、1.5公克FM2、2.1公克K他命。曾男坦承有先吸食安非他命後上路,警方也將曾男帶回警局驗尿。全案將依毒品、公共危險等罪嫌進行偵辦。


快新聞/毒蟲吸毒竟「繼續開車」 精神恍惚直撞分隔島
曾男吸毒後撞上分隔島(圖/民視新聞)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吸毒有害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棒隊」又來了?花蓮惡煞持球棒攔路砸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