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贈百萬劑科興疫苗給馬國 黃明志補刀:雖然保護力極低還是要感謝一下
黃明志感謝中國贈疫苗給馬國。(圖/取自黃明志臉書)

全球疫情仍未穩定,而日前中國宣布贈與馬來西亞科興疫苗,對此馬來西亞籍藝人黃明志今早在臉書表示「感謝中國捐疫苗給大馬!」,但他也補刀說「雖然科興疫苗保護力極低,但還是要感謝一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捲入李柏璋爭議 陳亭妃重申:自己也是網軍受害者

黃明志發文表示,「感謝中國捐疫苗給大馬!」,更指雖然當初隱瞞疫情,推卸責任,將病毒傳到全世界;但現在願意以實際行動做出補償,這種亡羊補牢的精神還是值得稱讚的。也算彌補回李文亮醫生,張展和陳秋實犧牲,真的很感動。

黃明志認為,事情一碼歸一碼,雖然「科興的保護力極低」,但別人送的東西還是要感謝一下。就好像過年拿紅包,無論裡面的錢是多少,我們都一樣要說「恭喜發財」,最後他更開玩笑地說要「代表」馬來西亞政府官員感謝中國的200萬劑科興疫苗。

日前黃明志接受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獨家專訪,在《新聞觀測站》節目中也道出在創作「玻璃心」的心路歷程,以及親自編導多部電影挑戰各國的敏感話題而惹禍上身,不過他仍認為,最終作品如果能讓更多人看見,他都會繼續堅持做下去。


快新聞/中國贈百萬劑科興疫苗給馬國 黃明志補刀:雖然保護力極低還是要感謝一下
黃明志感謝中國贈疫苗給馬國(圖/取自黃明志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一口氣新增5128例確診、43死! 首都圈增384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