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信兄弟王威晨為籃球開球「好迷你」! 詹子賢笑虧:直接變成國小的
中信兄弟王威晨。(圖/擷取自9.wcwang IG)

中信兄弟甫在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以4比0直落四之姿橫掃統一獅,打破「7年6亞魔咒」奪得睽違11年的總冠軍。今(5)日中信兄弟球員到新莊體育館力挺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由隊長王威晨擔任開球嘉賓。但由於跳球的2名洋將庫薩斯和伊布都超過200公分,讓身高186的王威晨瞬間變「好迷你」,讓隊友詹子賢忍不住在IG限時虧王威晨,「直接變成國小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社會力公投說明會北區場 蔡英文疾呼:若通過輸的是台灣人民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1日在台南球場進行第4戰,中信兄弟已經搶下前3場勝利率先聽牌,統一獅則有不能輸的壓力。中信兄弟在賽中狂敲出11支安打,最終以5:0氣走統一獅,台灣大賽直落四拿下隊史第8座總冠軍,打破「7年6亞魔咒」。

中信兄弟球員王威晨、詹子賢、陳文杰、江坤宇、吳俊偉等人今也現身新莊體育館,力挺中信特攻籃球隊,並由隊長王威晨擔任開球嘉賓。但身高186公分的王威晨站在身高216公分全家海神洋將庫薩斯,及身高208公分的中信特攻洋將伊布旁時,卻瞬間變得超迷你。

隊友詹子賢也忍不住拍下畫面,並在IG限時發文笑虧王威晨,「直接變成國小的」。隨後王威晨也轉發幽默表示自己,「只能打後衛了」。

快新聞/中信兄弟王威晨為籃球開球「好迷你」! 詹子賢笑虧:直接變成國小的
隊友詹子賢虧王威晨,「直接變成國小的」。(圖/擷取自c.t.h_39IG)

快新聞/中信兄弟王威晨為籃球開球「好迷你」! 詹子賢笑虧:直接變成國小的
王威晨轉發幽默表示自己,「只能打後衛了」。(圖/擷取自9.wcwang 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萊豬若過安倍晉三會感到悲哀」! 矢板明夫嘆:台不守國際規範日本CPTTP幫不上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