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質疑林靜儀參與千人宴綁樁遭打臉 陳子瑜批:連保生大帝都敢栽贓?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二選區選情緊繃,近日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被爆說明會現場備妥豐盛餐食,吃好吃飽,還能打包,引發討論,然而顏寬恒今(5)日質疑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昨日也參與了一個宗教團體聚會是綁樁。但隨即遭林靜儀打臉,根本沒參加。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表示,主辦單位是保生大帝總會,怒批「顏寬恒連保生大帝都敢栽贓?」

更多新聞: 決戰公投!蔡總統感謝藥師籲四個不同意

顏寬恒今日質疑,12月4日時副總統賴清德帶著林靜儀出席在沙鹿一個60人和一個千人的全國宗教團體聚會,他認為,「這個是不是專程為林靜儀,來做的一個一個綁樁」。但隨即遭林靜儀打臉,12月4日並沒有到60、70個人的年輕人聚會,此外另一個是保生大帝宗教團體的邀約,不是針對輔選,而且,她根本沒有參加那一場活動。

對此,陳子瑜就在臉書直呼,「顏寬恒連保生大帝都敢栽贓?」陳子瑜說,看到這個消息,先是嚇一跳,想說林靜儀哪來的財力可以辦千人宴,結果主辦單位是保生大帝總會,而且林靜儀根本沒出席。

陳子瑜批評,按照顏寬恒的標準,「有主辦單位跟出資者、有邀請都可以質疑賄選的話,那知名的『冬瓜餐』,不但出資者不明,也只有顏寬恒親自出席,不就更應該被質疑賄選?」

陳子瑜直言,「更夭壽的是,顏寬恒為了選舉,在沒查證的情況下栽贓保生大帝,對媽祖會有多虔誠,恐怕也讓人十分懷疑吧?」

陳子瑜痛批,政二代很多,「但真沒看過這麼草包的,有這種少主,台中黑派應該有不少人摩拳擦掌,準備『彼可取而代之』了」。

林靜儀也隨即在陳子瑜臉書留言狂酸,「我是有『保生』啦,生了不少」。也有網友大酸顏寬恒,「他是不是想在不中斷打臉中成長」。


快新聞/顏寬恒質疑林靜儀參與千人宴綁樁遭打臉 陳子瑜批:連保生大帝都敢栽贓?
陳子瑜批,「顏寬恒連保生大帝都敢栽贓?」。(圖/擷取自陳子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兄弟王威晨為籃球開球「好迷你」! 詹子賢笑虧:直接變成國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