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KTV不平靜 感情糾紛染血、歡唱犯毒癮

新北市板橋兩間KTV,接連爆發社會案件!凌晨1點多,有兩名男子爭風吃醋,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一人亮刀攻擊,造成被害人全身多處刀傷。過沒多久,警方也在另一間KTV,發現有人吸毒,儘管男子否認,但被帶上警車時,毒品從口袋掉出來,當場人贓俱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律師遞交「19秒逼供片、脅迫書」證物 掌握林秉樞散布不雅照證據

KTV內,一群男女在二樓走道上大呼小叫,其中兩名黑衣男還互相推擠拉扯,長髮的白衣女子擋在中間,原來兩名男子為了她爭風吃醋,甚至還有一名男子直接亮刀,刺向對方,店員目睹全程,整個嚇傻,趕緊報警。

板橋KTV不平靜 感情糾紛染血、歡唱犯毒癮

刺人的黑衣男面對警方,情緒緩和了不少,雙手上銬,乖乖就範。這起感情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25歲林姓嫌犯和23歲羅姓被害人,同時喜歡25歲陳姓女子,12月6日凌晨1點多,羅姓男子和陳姓女子在KTV歡唱,陳姓女子打電話邀林姓嫌犯一起來,兩名男子在走道上遇到,爆發口角,林姓男子亮出彈簧刀攻擊,造成被害人臀部、手臂及腹部受傷流血。

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林姓羅姓兩名男子,共同喜歡上一名陳姓女子,(羅男)經緊急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現場查扣犯案用彈簧刀一支,並將林嫌帶回偵訊,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

板橋深夜不平靜,KTV案件不只一樁,凌晨2點多,警方又在另一間KTV,抓到吸毒嫌犯。

板橋KTV不平靜 感情糾紛染血、歡唱犯毒癮

嫌犯正要上警車,不小心從口袋內掉出毒品,通通露餡。幾分鐘前,警方接獲通報有人在KTV包廂大吵,到場臨檢時,發現其中一間包廂傳出毒品味道,仔細一查,發現有兩男一女躲在廁所拉K,其中一名男子原先死不承認,但後來上警車時,卻不小心從口袋,掉出一包K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帶回時周嫌口袋掉落愷他命一小包,周嫌坦承為其所有,採集行為人尿液,毒品及尿液鑑驗報告回覆後,再報請警察局依法裁罰。」

一個深夜,板橋KTV連續爆發2起社會案,警方繃緊神經,不敢大意。

(民視新聞/黃恩琳、沈建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撞上小黃逃逸 遭警追捕竟又撞民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