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擄人與媽祖協會開槍同人!兩嫌聲押禁見獲准

這個月1日上午,台北市北投地區傳出街頭擄人案,其中一名犯嫌,就是曾經涉及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開槍案的楊姓主嫌。警方逮捕一名嫌犯後,楊姓主嫌及曾姓嫌犯自行投案,但並沒有交出擄人時,所使用的槍枝,懷疑他藏槍後才投案,複訊後收押禁見。

更多新聞: 惡行連環爆!彰化家暴男踹飛繼子惹眾怒 網再控「虐死5隻貓」

時間往回推,事發在台北市北投,因為被害人疑似積欠楊姓犯嫌200萬元的賭債,找兩名小弟一同擄人,其中一名嫌犯在當天就被抓,而楊姓主嫌與同夥陳姓嫌犯,就此展開逃亡,警方進一步追查更發現,楊姓犯嫌還曾涉及4月份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開槍案,綽號楊鷲。雖然事後警方到住處搜索,都沒有查獲雙槍,懷疑他生性狡猾,早有策劃將槍枝藏好才投案。

4月中楊姓嫌犯投案時,還由小弟開私家車接送,甚至風光撐傘,如今楊姓嫌犯與曾姓嫌犯,兩人已聲押禁見獲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律師遞交「19秒逼供片、脅迫書」證物 掌握林秉樞散布不雅照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