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府編「1800萬辦路祭」!議員喊別跟無形對抗 網紅怒:小粉紅都笑了
花蓮縣議會通過縣府1800萬元「重要交通幹道祈福路祭民俗活動」預算,讓許多民眾感到難以置信。 (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花蓮縣議會,以過半多數決二讀通過縣府1800萬元「重要交通幹道祈福路祭民俗活動」預算,期望能降低車禍事故死亡率,引發各界議論,其中甚至有議員在發表意見時表示,別跟無形力量、福慧地對抗,讓本身是花蓮在地人的網紅「八炯」聽了相當憤怒,直喊到底在「講X小」,中國小粉紅看到都笑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魔女護理師再出動接種 蘇貞昌笑喊:你打總統、副總統又打我

八炯經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中國小粉紅的奇聞軼事,然而這次焦點卻轉向我國的花蓮縣議會,因為日前,花蓮縣議會以過半多數通過1800萬元路祭預算,想藉由這筆資金,去辦大大小小的法會,希望降低花蓮縣的交通事故率,國民黨議員葉鯤璟甚至表示:「颱風幾乎碰到花蓮的話,就轉彎了,這是一個沒有辦法用科學依據去把它論述的,我也奉勸大家,不要跟無形的東西、這福慧地對抗。」讓人聽了相當傻眼。

怪力亂神?花蓮議員喊別跟無形對抗 在地網紅怒:小粉紅都笑了
八炯痛批,花蓮的交通指揮要不要乾脆換陣頭來跳算了,實在莫名其妙。 (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而在花蓮,縣府對宗教團體的補助,這次算上路祭的1800萬,加起來總共有超過7000萬元的預算,然而花蓮縣常住人口可能僅有約30萬左右,讓八炯痛批,是要祈福進化到什麼程度?不把1800萬用在改善交通建設上,拿去用在心靈上的慰藉,花蓮的交通指揮要不要乾脆換陣頭來跳算了,莫名其妙,經常翻牆到他頻道的中國小粉紅,看到這一事件都笑了。

怪力亂神?花蓮議員喊別跟無形對抗 在地網紅怒:小粉紅都笑了
花蓮縣議員喊,別跟無形力量、福慧地對抗,讓人聽了相當傻眼。 (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林秉樞學歷傲人卻暴力成性!范世平解析:看見納粹官員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