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基進12/11高雄大會師 賴清德、陳其邁等人將到場公投宣講
台灣基進12月11日將舉行「護台灣、戰未來」的高雄大會師,並進行公投宣講。(圖/擷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四大公投將至,台灣基進今日透過臉書宣布將於12月11日舉辦「護台灣、戰未來」的高雄大會師,除台灣基進成員外,也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到現場進行公投宣講,「四個不同意,台灣才算贏;四個不同意,台灣進國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律師遞交「19秒逼供片、脅迫書」證物 掌握林秉樞散布不雅照證據

「2020大選過後,台灣真的贏了嗎?」台灣基進於臉書指出,他們看見不管勇敢的人多麼努力地想要改善台灣的體質,不管台灣如何在充滿光明的道路上持續進步,在時代的急湧中乘風破浪,仍逃不過黑暗勢力的反撲,動員、抹黑、煽動,因為在台灣不斷變好時,總有一群人用議題的假象、用民意的幻覺,去包裝對這塊島嶼滿滿的惡意。

台灣基進指出,生活很累,關心政治的熱情也常常被沈重的事業、學業消磨,就在他們不經意鬆懈時,這股陰霾已經透過耳語擴散開來,2020年他們選出了代表我們意志的政府和代議士,但其努力正面臨空前的危機,正需要「全體公民」、「再次覺醒」。

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曾說,不知何時台灣人可以從后羿一人射九日的中華英雄白日夢中醒來,去擁抱海島民族的精神,如同泰雅族的傳說,將射日視為祖傳父,父傳子,子傳孫的世代志業。

台灣基進說,因此有礦工之子成為仁醫,為理想從政的勵志故事是不夠的;有「緊緊緊」的頂級市長,不惜半夜電訪總統也要爭取市民福利是不夠的;有北漂青年單挑海線門閥、渾身插滿箭矢是不夠的;有台灣隊長、有台味龐克、有肉燥饒舌,唱出台灣土地、歷史、人民都是不夠的。

台灣基進宣布,將在2021年12月11日18時至21時於高雄三民公園(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250號)舉辦基進「高雄大會師」,與會人員除陳奕齊、陳柏惟、張博洋、陳子瑜等人外,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知名樂團滅火器等。

台灣基進喊聲,「這次他們需要我們,這次我們和他們肩並肩,一人一票投下四個不同意,12/11和基進一起大聲喊出來,壓倒那些耳語。12月11日,站出來,基進高雄大會師。12月18日,站出來,四個不同意,台灣才算贏;四個不同意,台灣進國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敢說沒有效只是沒認證!」 柯文哲酸高端是密醫:上法庭必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