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敢說沒有效只是沒認證!」  柯文哲酸高端是密醫:上法庭必敗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4日在「辣台派開講 1218返鄉日」時,對著接種高端的民眾贊許「你們是死忠的」,引發藍營人士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高端還是有效,只是沒認證。他也形容高端說,密醫不見得比有牌醫生醫術差,搞不好醫術更好,但高端就是密醫,上法庭必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違建12/7依法拆除」 顏寬恒:公保地的爭議不是大聲就贏

四大公投案在即,總統蔡英文4日在「辣台派開講 1218返鄉日」時,對著台下民眾問有誰接種高端疫苗,不少民眾舉手回應,蔡英文也贊許說,「不錯,你們是死忠的」,引起藍營人士不滿。

柯文哲今天一早召開「台北市政府防疫記者會」,被問到蔡英文談「高端」的態度,他認為在實務上「不出國也還好」,有效沒效他不敢說沒效,還是應該有效,只是沒認證,未來民眾要出國打高端也不是問題,只是出國「高端就是問題」。至於國際認證問題,柯文哲酸說,密醫不見得比有牌醫生醫術差,搞不好醫術更好,但高端就是密醫,上法庭必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綠口水戰半小時!葉毓蘭突喊「我肚子痛休會」 她轟:還要護航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