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違建12/7依法拆除」 顏寬恒:公保地的爭議不是大聲就贏
顏寬恒今日受訪時表示,違建應該明天會拆除。(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籍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被指招待所是違建,市府都發局勘查後確認,有3處違建,被要求限期14天內自行拆除。顏寬恒今天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違建何時拆除時表示,違章(違建)固然不對,會按照法律規範拆除。但他也強調,「公保地的爭議不是大聲就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主台灣位處對抗威權中國的最前線」 吳釗燮:盼民主夥伴展現更多支持

拚中二補選,顏寬恒今日上午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同出席烏日區南里里風雨球場興建工程啟用。現場媒體問及,「公保地今天好像工人已經進去拆除,有預計14天的自拆期可以完工嗎?」

對此,顏寬恒表示,一切依法行政。他也聲明,違章固然不對就按照法律規範拆除,公保地的爭議不是大聲就贏,公保地的誰輸誰贏、誰對誰錯,這個部份不是大聲就贏,還是有事情的真理」,應該明天就會拆除,會再通知媒體。

公保地違建還沒全部開拆,但今日上午,已經有1名工人緩慢拆除水電設備和門牌,工人透露,「有人帶我進來,叫我可以先拆了」。

位在南屯區楓樹段公保地的招待所,是灰色清水模建築設計的日式獨棟別墅,四面八方被綠樹環繞,後方還有一個綠樹小公園,被踢爆是顏家人位於南屯區817地號的違建招待所。

台中市府都發局認定,主建物3處違建,超過原本申請建照時的200平方公尺,總違建面積達500平方公尺,上個月開立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並發函違建人限期於14天內自行拆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聽聞顏寬恒稱「沒資源」 林靜儀再度噴笑:不要講全台灣人不相信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