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媒體見面就問林秉樞案 高嘉瑜:好煩!可不可以不要再報了
高嘉瑜直呼「唉呦這新聞到底要報多久,好煩喔,可不可以到這禮拜就不要再報了,真的很無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案延燒,目前林秉樞被收押禁見,高嘉瑜委任律師團隊則在今上午將新證物交至新北地檢署,包括19秒的逼供片和被稱為「自白書」的脅迫書,以及林秉樞散布其他人不雅照的證據。而高嘉瑜每每現身公開場合,就被媒體追問此事,她今早赴立法院質詢簽到,直呼「唉呦這新聞到底要報多久,好煩喔,可不可以到這禮拜就不要再報了,真的很無聊」。

更多新聞: 無業存款暴增2000萬 媒體人爆林秉樞真實身分

高嘉瑜被林秉樞關在馥都飯店內施暴一整晚,她鬼門關前走一遭,盼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但媒體持續關注此事,後續又牽扯出網軍風波,以及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曾幫林秉樞傳訊息給媒體,因而辭去國策顧問等事。

最新進度,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受訪時表示,今天遞送新事證給檢方,包括林秉樞拍下的「逼供片」和要求高嘉瑜寫下的「脅迫書」,目前得知拍攝與書寫的時間都在11月12日,也就是高嘉瑜被打得奄奄一息的狀況下,被錄下逼供影片,又被脅迫寫下脅迫書;另也收集到林秉書散布親密照片的證據,被害者目前還在查證,已提供相關事證給檢方調查。

而高嘉瑜今早赴立法院質詢簽到,見到等待的媒體,先是笑說一早就開始工作,接著她邊走邊嘆「唉呦這新聞到底要報多久,好煩喔,可不可以到這禮拜就不要再報了」。記者回她說「我們也不想啊」,高嘉瑜則表示,「真的很無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律師遞交「19秒逼供片、脅迫書」證物 掌握林秉樞散布不雅照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