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女神!徐若瑄體重曝光「不到45公斤」網驚嘆:太夢幻
徐若瑄以自律著稱,身材狀態保持完美。(圖/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徐若瑄上月中旬突然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自己住院開刀的照片,原來是因為子宮的肌腺瘤變大,明明不是經期卻大量出血,緊急送醫目前已無大礙,但也讓粉絲們看了好擔心,希望女神好好照顧自己。徐若瑄昨(5)日又在IG曬出照片公開體重,還開玩笑說「狠狠的飛起來沒問題了!」,逗樂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館長超有義氣心疼高嘉瑜:一定挺妳!送「頂級禮物」慰問網曝驚人天價

今年46歲的徐若瑄,過去一向以自律聞名,身材狀態保持得相當完美,她5日在IG曬出自己的體重,身高161公分的她,體重卻只有44.6公斤,連她自己也開玩笑說「狠狠的飛起來沒問題了!」,最後也不忘向粉絲們道晚安,展現女神親和力。

自律女神!徐若瑄體重曝光「不到45公斤」網驚嘆:太夢幻
徐若瑄公開自己當前體重,笑稱「狠狠的飛起來沒問題了!」。(圖/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徐若瑄的貼文曝光後,短短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5萬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說「我的理想體重」、「很飛了」、「口中吃著肉桂捲再看到姐的數字覺得汗顏」、「我永遠都到不了的體重」、「太自律了」、「風太大,記得綁緊」、「這數字…我只有經過,沒有停留」、「可以起飛了嗎?」。

徐若瑄近年來身體頻頻出狀況,去年才因過度疲勞在錄影時暈倒,今年6月又因為胃食道逆流而出現諸多症狀,到了11月再度傳出因為子宮的肌腺瘤變大,造成大量出血緊急住院,所幸事後並無大礙,她的經紀人也透露,徐若瑄是為了早點回到新加坡與兒子團聚,才會拼命趕工,希望早日看到心愛的家人。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陳為民坐在重機精品店顧店 自嘲像失智老人坐櫃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