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解憂摔得四腳朝天!身邊有大仁哥守護在旁邊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魚干女雅婷,生活不拘小節,對前男友勝傑(張書偉飾演)念念不忘,但每次有災難發生還是找小學同學劉家豪(傅子純飾演)來救火,而劉家豪還是甘之如飴的默默守在旁邊。今晚劇情兩人將有大進展,暖男劉家豪即將主動出擊,將對雅婷進行大告白,讓觀眾相當期待,敲碗兩人要好好在一起。

更多新聞: 藝人謝京穎跨界主持「元宇宙」 是《黃金歲月》劇組公認5G科技達人

蘇晏霈回想拍攝當天因為自己喝醉要給傅子純揹,結果沒想到身材健壯的傅子純是外強內虛,揹起她不到五秒就雙手開始發抖,讓蘇晏霈直說真的很糗,但她也想說跟傅子純很熟悉,拍攝前還把自己吃飽飽,讓他一次揹個夠。蘇晏霈直說兩人真的太熟了,所以拍攝起來相當流暢,短短時間就把這場重頭戲給完成,期待今晚的播出。

蘇晏霈解憂摔得四腳朝天!身邊有大仁哥守護在旁邊

民視八點檔的社群今日更Po出解憂的梗圖,讓不少粉絲驚喜連連,就連蘇晏霈也分享直呼被小編療癒了。

蘇晏霈解憂摔得四腳朝天!身邊有大仁哥守護在旁邊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車冠德演活反派不怕被定型!《奇案》第三單元與徐亨及波波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