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撞衫《如懿傳》美豔女星 「撐不起深V裙」網嘆:殘酷對比!
女星張鈞甯、辛芷蕾意外撞衫,殘酷對比意外掀熱議。(圖/翻攝自張鈞甯、辛芷蕾工作室)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張鈞甯、辛芷蕾曾在《如懿傳》中飾演「海蘭」與「嘉貴妃」一角,兩人在戲裡鬥得死去活來,互為彼此的死對頭,憑著精湛演技,收穫一票死忠粉絲。日前辛芷蕾穿上一襲深V剪裁連身裙,但張鈞甯早在兩月前就已亮相過,同為高顏值的女神級人物,竟意外上演了撞衫事故,引起許多粉絲熱議。

更多新聞: 狠斷江宏傑5個月 福原愛突認「心被撕裂」:有斷掉的感覺!


張鈞甯撞衫《如懿傳》美豔女星 「撐不起深V裙」網嘆:殘酷對比!
辛芷蕾身材一絕,備受好評。(圖/翻攝自辛芷蕾工作室)

辛芷蕾日前受邀麥卡倫藝術體驗展,身穿知名設計師品牌Alex Perry黑色吊帶裙裝,簡潔修身的剪裁中,注入了低胸深V元素,使其增添火辣氣質,大方秀出迷人S曲線,白皙的肩頸線條更是一覽無遺,尤其辛芷蕾的超強氣勢,一踏上紅毯就成為鎂光燈焦點,舉手投足散發成熟女人性感韻味。值得一提的是,這套性感裙裝,張鈞甯在10月時,就在慈善晚宴演繹過,不過與辛芷蕾火辣風格不同,張鈞甯身材纖細較為單薄,少了前凸後翹的視覺效果,多了分清新氣質。

張鈞甯撞衫《如懿傳》美豔女星 「撐不起深V裙」網嘆:殘酷對比!
網友認為張鈞甯撐不起服裝。(圖/翻攝自張鈞甯工作室)

兩大女神的殘酷對比照一出,網友們一面倒認為辛芷蕾大勝「辛芷蕾氣場破表」、「衣服穿人和人穿衣服的區別」、「張鈞甯太瘦了」、「這種剪裁沒有料不能嘗試」、「張鈞甯穿也很好看!可惜辛芷蕾太強」,不少人認為,張鈞甯身材纖細,似乎有點撐不起衣服「有點開大車的感覺」、「張鈞甯駕馭不了」。



更多新聞: 宋慧喬「超緊身衣」配高冷油頭 一側身「性感輪廓」藏不住辣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