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泡湯「性感裸背」不藏私 美豔辣照網敲碗:求正面!
陳美鳳擁有高知名度,最近曬出泡湯照,再度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65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凍齡美貌,再加上窈窕身材,獲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即便出道多年,依舊看不到歲月痕跡,而一向親民的她,時常在臉書上跟粉絲互動,最近剛好天氣冷颼颼,陳美鳳應景PO出泡湯照,大方秀出香豔火辣的全裸美背,不少粉絲更瘋狂敲碗「求正面」。

更多新聞: 狠斷江宏傑5個月 福原愛突認「心被撕裂」:有斷掉的感覺!


陳美鳳泡湯「性感裸背」不藏私 美豔辣照網敲碗:求正面!
陳美鳳辣照十分引人遐想。(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臉書)

陳美鳳5日在臉書發文「泡湯囉!你們都去哪裡泡?」,曝光的照片中看到,她姿態相當放鬆,神情愜意的望向窗外景色,一頭秀髮被毛巾包裹著,陳美鳳整個人背對鏡頭,僅稍稍露出側臉,疑似全裸浸在溫泉水中,她大方秀出光滑裸背和香肩,完美零贅肉,絲毫看不出真實年紀,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陳美鳳泡湯「性感裸背」不藏私 美豔辣照網敲碗:求正面!
陳美鳳意外曝光愛馬仕包包。(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臉書)

貼文一出,養眼美照讓不少網友大讚「美鳳姐是女神」、「好美喔」、「美背好性感」、「好會保養」、「想看正面啦!」,值得一提的是,陳美鳳一連PO出多張照片,其中一張是拍攝飯店房間內部,但床上的愛馬仕包超級顯眼,保守估計至少40萬起跳,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更多新聞: 豬哥亮「75歲冥誕」2愛女訴思父情 謝金燕發文網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