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75歲冥誕」2愛女訴思父情 謝金燕發文網淚崩!
豬哥亮冥誕當天,2位女兒都發文表達思念之情。(圖/翻攝自民視新聞網、jeanniehsieh___bbb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秀場天王」豬哥亮螢光幕上幽默風趣的形象深植人心,2017年因為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心碎,不捨一代綜藝天王就這樣離開。時隔4年多,6日他迎來75歲冥誕,兩個女兒謝金燕及謝金晶都透過社群發文,訴說著對父親的想念,令粉絲們相當動容。

更多新聞: 阿堂鹹粥「漲到200元」被罵翻 486先生當公道伯:可能衝擊到老闆!


豬哥亮「75歲冥誕」2愛女訴思父情 謝金燕發文網淚崩!

謝金燕透露很想念父親 。(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46歲的「電音女神」謝金燕,6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全黑照片,上頭有寫著「Happy Birthday」的繽紛貼紙,下方還有兩行小小的英文字「You will always be in my heart(你會永遠在我心中)」、「I miss you so much(我非常想念你)」,謝金燕把想說的話,透過文字轉達,雖然沒有明確表示,但卻流露出滿滿的思父之情。

豬哥亮「75歲冥誕」2愛女訴思父情 謝金燕發文網淚崩!

謝金晶為豬哥亮準備好料。(圖/翻攝自tinghsieh IG)

另外,謝金晶同樣也在IG限動發文「爸~生日快樂,為您準備的好料跟蛋糕您喜歡嗎?」,更語帶神秘的說「昨天擲筊跟您報備的事您是不是反悔了,好吧,我再考慮一下吧」,似乎是父女倆私下有個小祕密,最後謝金晶不忘向豬哥亮甜蜜告白「永遠愛您」,只見從謝金晶曝光的照片看到,年輕時的豬哥亮一臉帥氣,手裡抱著女兒,對著鏡頭舉手揮舞,臉上的笑容藏也藏不住。

更多新聞: 宋慧喬「超緊身衣」配高冷油頭 一側身「性感輪廓」藏不住辣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