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遇陌生女搭訕 霸氣買單「加送烏魚子」全網羨:姐姐我不想努力了!
女網友和室友在餐廳吃晚餐,一名女子突然請客。(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俗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過卻有一名女網友在餐廳用餐時,突然被一名陌生女子搭訕,對方表示「今天姐姐開心,這餐我來買單」,甚至還招待一盤烏魚子,隨後又順便幫隔壁桌的另一組客人買單,突如其來的小確幸,讓女網友忍不住驚嘆「真的是有錢人!」。

更多新聞: 少時潤娥「私下運動照」流出 狂飄仙氣網嗨翻:我戀愛了!

用餐遇陌生女搭訕 霸氣買單「加送烏魚子」全網羨:姐姐我不想努力了!
因為神秘女子請客,讓原PO免費享用一餐。(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4日在《Dcard》發文表示,當天晚上她和室友一起去一間用料實在、價格偏高的粥品店吃晚餐,吃到一半「突然走進一位穿搭跟妝容都很精緻、很漂亮,看起來跟老闆很熟的大姐姐」,似乎還聽到老闆稱呼她什麼「董」,原PO一開始沒多想,過了一陣子,陌生女子突然走進噓寒問暖,除了詢問「住這附近嗎」、「好不好吃」外,還透露自己是老闆的朋友,甚至說道「今天姐姐開心,這餐我來買單!」,接著不顧原PO已付錢,直接走到櫃台請老闆退錢,還順手把隔壁另外一桌的客人的帳也結掉。

原PO興奮說道,突然被請客,讓她又驚又喜,趕緊連忙道謝,而且該女子還送了一盤烏魚子請她們吃,離開時,似乎還瞧見對方點了一隻波士頓龍蝦享用,超大手筆讓原PO看了超羨慕,直喊「沒想到人生第一次吃到烏魚子竟然是這種情況,謝謝姐姐讓我們體驗到這麼高級的食物」、「真的是有錢人啊!」。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大批網友表示「不想努力了,求那個姐姐養我」、「好好喔!運氣真好」、「姐姐我不用餐餐烏魚子,只求溫飽就好」、「告訴我店在哪,我要去蹲點」、「早知道就直接點最貴的」、「叫什麼姐姐!叫親愛的」。

更多新聞: 黃安狠酸明星帶貨「沒前途」 自誇「收視保證」將登春晚舞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