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杜汶澤開心秀台灣健保卡 1句話曝「最大好處」網讚翻!
港星杜汶澤點出台灣健保卡的好處,獲得廣大迴響。(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港星杜汶澤2020年來台定居,常和粉絲分享在台灣的生活點滴,他去年成功申請就業金卡並開設公司,最近又曬出台灣健保卡,並喊出台灣健保的好處,短短1句話,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福原愛互動「中國花美男選手」充滿粉紅泡泡 日網友氣炸:不要回來了!


杜汶澤開心秀台灣健保卡 1句話曝「最大好處」網讚翻!
杜汶澤言語犀利,說話中肯。(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香港近日發生一起往網購糾紛,原來有網友在網上購買球衣後,為了讓賣家加速出貨,便私訊發送一張照片,故意拍出皮夾內的「警察委任證」,頗有恐嚇暗示。對此,杜汶澤7日也在臉書模仿,他先PO出一張錢包照,只見咖啡色錢包內,除了有一疊滿滿千元現金,還有幾張信用卡,但裡頭的台灣健保卡最是吸睛,他搞笑下了註解「全民健保,白痴都醫得好!」,直接點出台灣健保的優點。

杜汶澤開心秀台灣健保卡 1句話曝「最大好處」網讚翻!
杜汶澤目前已在台定居1年多。(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事實上,49歲港星杜汶澤挺台立場鮮明,時常關心台灣時事,在來台滿1週年的前夕,杜汶澤更找來高雄的刺青師傅幫忙,在手臂上刺了大片海浪圖樣,他霸氣表示,今後除了為自己奮鬥,也希望為香港和台灣社會做更多的事「毋忘初心,我是九龍油蔴地廣華醫院出生、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感恩台灣,給我自由,我是敬畏這片土地的港裔台灣人!繼續努力生存下去!」。

更多新聞: 大S「抖音首PO」假哭裝可愛 慘遭中國網友無情圍剿秒刪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