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超緊身衣」配高冷油頭 一側身「性感輪廓」藏不住辣翻網!
宋慧喬公開新照片,隨即引來超過74萬粉絲點讚。(圖/翻攝自kyo1122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神宋慧喬演過許多熱門韓劇,憑著精湛演技,出道多年穩坐一線女星的位置,仙女美貌更是讓她擁有接不完的活動、代言,吸金功力一流,最近她為化妝品牌拍攝最新宣傳照,梳著超貼油頭,身穿黑色緊身衣入鏡,火辣性感曲線一覽無遺,令人大噴鼻血。

更多新聞: 拿走別人希望?狂掃「21個愛心便當」遭批 高雄透天嬤喊冤:我只拿6個


宋慧喬「超緊身衣」配高冷油頭 一側身「性感輪廓」藏不住辣翻網!
宋慧喬頂著高冷油頭。(圖/翻攝自kyo1122 IG)

宋慧喬7日在IG釋出一組新代言照,照片中看到,她一改過去優雅甜美的熟女風格,反而將一頭浪漫長捲髮全部梳起,超貼合頭皮的髮型,多了分俐落幹練,精緻的巴掌臉,畫著淡淡妝容,宋慧喬以半仰頭姿勢入鏡,顯得五官更加立體,她對著鏡擺出酷帥表情,對比過去溫柔形象,多了幾分女王氣勢。值得一提的是,宋慧喬身穿看似簡單的素面緊身衣,但仔細一瞧,高領毛衣側邊挖洞,充滿小心機的設計,讓她迷人鎖骨大方露出,標緻優美的身型曲線,讓粉絲全看呆。

宋慧喬「超緊身衣」配高冷油頭 一側身「性感輪廓」藏不住辣翻網!
宋慧喬的身材無懈可擊。(圖/翻攝自kyo1122 IG)

照片曝光後,粉絲們超捧場,湧入留言區嗨喊「這曲線太惹火了」、「太有料了吧!」、「穿這麼簡單還這麼美」、「太正了」、「完全是凍齡女神」、「姐姐太漂亮」、「終於又有美照看」。

事實上,宋慧喬一舉一動總能掀起高話題,她睽違三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接拍新劇《現正分手中》飾演時尚圈女強人,搭上小11歲鮮肉男星張基龍,兩人將上演一段浪漫姐弟戀,該劇未演先轟動,可惜最近收視率不增反減,有韓媒更點出宋慧喬的演技表現和人物設定,與3年前的作品《男朋友》中差異不大,給人一種原地打轉的感覺,沒有繼續挑戰更多元的角色,而是持續演出類似的角色,難免令人感到失望,無法給人帶來新鮮感。

更多新聞: 「港星」杜汶澤開心秀台灣健保卡 1句話曝「最大好處」網讚翻!